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电厂班组年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127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随着新年的到来,我们走过了2008年度。回头看看,有几分耕耘,几分收获。2008年度经过全班人员的共同努力,齐心合作,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圆满完成了各项生产任务。现将2008年度主要工作总结如下:一、安全生产方面:

1、全年出勤率98.8%。

2、对班组制度进行了修改和完善。

3、严格执行消缺管理制度、运行三查。有效保证了设备健康运行,为我厂安全多发多供电作出了贡献。

4、全年发现设备缺陷180项,其中7月份发现的高备变108开关拒动和10月份发现的1主变中性点过热达100度,均及时通知检修处理好。杜绝了可能发生的设备事故。

5、配合检修完成了机组大、小修工作及相关设备更换工作。全年执行大型操作161项,工作票407张。

6、组织全班参加了厂部组织的安规考试,参考率100%,成绩优秀。

7、全年认真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并通过总厂团委复查。

8、全年实现了“五无”和“零违章”,未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