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本研修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156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校本研修工作总结

学校校本研修工作总结

我校校本研修从学校实际情况出发,以教育局、进修学院十一五校本研修工作意见为指导,积极贯彻以人为本和教师发展促进学校发展的理念,认真落实自主、互动、共享的校本研修理念,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校本培训,努力营造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发展的学习氛围,积极创建教师专业发展的平台,全力打造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促进学校的内涵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研修工作总体情况表述:

1、我校本学期重点在师德修养和教学行为有效性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研修工作。师德修养方面开展了《教师职业道德》主题研修活动,共分六次讲座,每位专任教师研修时间为12学时;教学行为有效性是在每个学科开展教学有效性主题研修,每位专任教师研修时间为30学时。其次,部分高级教师业已较好完成研修任务。

2、校本师训,就是围绕实现学校办学目标,利用学校各种教育教学资源优势,通过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教育管理以及其它活动来培养教师,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