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纪工委工作总结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216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纪工委工作总结 回顾二00七年,街道纪工委在区纪委和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的和为指导,认真贯彻全体会议和、省、市、区纪委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景珠纪字[2007]04号文件和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了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了工作,使廉政各项工作进机关、进社区,有效地促进和保证了和谐社区建设,较好地完成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现就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认真学习,加大宣传教育力度

在全体干部学习例会上,要求广大在结合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同时,积极开展了“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活动。认真学习了提出的荣辱观的教育,促使干部增强先进性意识,提高的能力,增强了荣辱观的认识。并广泛开展了学习章程,贯彻章程、维护章程的教育活动,严格执行“四大纪律,八项要求”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到廉洁奉公,不以权谋私,坚决杜绝行业不正之风。

各社区也以全区加强和谐社区建设工作为契机,大力开展了党风廉政宣传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