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政公司“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精彩演讲抓作风建设,重在[VIP]

发布时间:2010-11-13文章大小:106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政公司“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演讲稿抓作风建设,重在行动!行动,胜于一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上午好!

我叫,是市政公司一名普通职工,站在此时的演讲台上,我倍感自豪!因为我还不是一名,在公司组织下,非常荣幸的和其他一样,参加了“抓作风强制行促发展”活动,通过学习我认识到,作风建设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先进性和执政能力建设的迫切需要。作风建设,是永恒的课题。那么,怎样才能使这次活动深入人心、深入实际、取得成效呢?我认为,一句名言是唯一正确答案,那就是“一步实际行动胜于一打纲领”。抓作风建设,重在行动!行动,胜于一切!

大家都知道,市政公司是一家不富裕的企业,资金短缺、设备落后、外债沉重,曾经压的他无喘息之机,但市政人没有因此而放弃!那是因为他们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为城市建设大局服务!于是在重压之下,富强路南北贯通了,拓展了我县城市空间;文化路大桥建成了,成为城区一道靓丽风

相关推荐
1.市政公司“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演讲稿(11-18)
2.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精彩演讲(11-13)
3.自来水公司“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精彩演讲-水中绽放文明花(11-13)
4.城建质监站“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精彩演讲(11-13)
5.市政公司“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精彩演讲抓作风建设,重在行动!行动,胜于一切!(11-22)
6.抓作风强执行推进跨越发展——县污水处理厂职工作风建设演讲稿(6-5)
7.监理公司“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演讲稿-落脚监理工作,强化(11-13)
8.公司“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演讲稿(11-14)
9.监理公司“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演讲稿(11-18)
10.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演讲稿(11-18)
11.装饰公司“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演讲稿(11-18)
12.自来水公司“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演讲稿(11-18)
13.城建招标公司“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演讲稿(12-5)
14.2007作风建设年活动简报(全面部署“作风建设年”活动)(6-22)
15.环卫处“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演讲稿(11-18)
16.城管污水处理厂“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演讲稿(11-18)
17.城建质监站“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演讲稿(11-18)
18.建筑工程管理处“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演讲稿(11-18)
19.城建园林处“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演讲稿(11-18)
20.城建定额站“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演讲稿(1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