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局法治工作三年计划目标[VIP]

发布时间:2010-11-13文章大小:396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指导思想

贯彻落实国资委2008年企业法制工作会议和国家电网公司2008经济法律会议、浙江省电力司法治工作会议精神,以为指导,紧紧围绕2010年初步建成“一强三优”现代供电企业的发展战略目标,按照“两个转变”和“四化”要求,以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为核心,不断提升企业依法经营能力,为实现玉环电力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二、基本原则

1、以环境变化为导向。坚持市场化方向,跟踪国家法律政策动态,适应企业内外部环境变化,不断完善法制工作模式,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

2、以企业发展战略为统领。以“一强三优”现代企业的发展战略目标为法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服从、服务于“两个转变”与“四化建设”,为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法律支撑与保障。

3、以企业发展为指导。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开展法治工作,将法治工作贯穿于各项业务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