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基层军官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3文章大小:5881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建连五十多年来,这支连队虽几经转隶,但不失英勇本色。无论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始终与和保持高度一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完成任务坚决,用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连队光辉的历史。新时期,连队在各级首长的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下,牢固树立“按纲建连、科学发展”的理念,不断夯实全面建设根基,全连官兵团结一致,不断续写着连队建设新的篇章。在这样一个有着光荣传统的连队工作,我深刻感受到这既是各级领导对我的信任,同时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挑战。通过近一年的工作,我在认真履行政治指导员职责的同时,对如何做一名素质过硬的基层主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思考。

基层主官是身处部队末端抓建设的领导者、组织者和实践者,其工作能力的高低,直接影响和制约着本单位各项工作落实的质量和效果。加强自身培养,在实干中提高能力素质,对于加强连队全面建设,在更高层次上履行职责,不辱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一、培养良好的人格魄力,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