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志愿者公务员录用政审个人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3文章大小:202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女,汉族,年月出生,省县人。年月毕于大学,法学专业,大学本科。

&我积极响应团关于“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于2008年7月参加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活动,来到绵阳市县镇人民,成为了一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我以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理念作为指导,切实做到:“以自己的技能帮助别人、不图物质报酬、服务社会公益、奉献自己的力所能及。”现自我鉴定如下:

一政治方面

&我在思想上、与保持高度一致,能坚定理想和信念,拥护的领导。认真学习了一系列方针、政策,重点学习了、全体会议精神、章程,认真贯彻落实,并能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中加以应用。同时,我还通过网络、报纸、各级的文件以及各种杂志刊物,加强了理论、方针政策和经济社会管理知识的学习,尤其是较为系统地学习了、和谐社会等理论,使自身的理论水平得到了全面提高。在服务单位工作期间,自觉服从单位的集体领导,服务中心,积极的宣传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