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青年岗位能手主要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13文章大小:55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管理是企业的效益,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始终坚持在管理上做文章,向管理要效益,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一是强班子。领导整体素质的高低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从总经理到部门负责人,责、权、利明确,形成了一套人人有专职,事事有专营,考核有依据,奖惩有标准的责任保证体系,并坚持做到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决定,从不主观臆断,一人说了算。全体领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二是强制度。人们说公司是制度林立的王国,当你迈进公司的门槛后,将受到各项规章制度的约束和可观的实惠报酬。各项规章制度共有10大类980多条,并做到了制度面前人人平等,达到规范运作的效果。在人员管理上,采用了纵向一体化管理体系,总经理与部门经理、部门经理与分厂矿长、分厂矿长与车间主任、车间主任与一线员工层层签订了岗位目标责任状,逐月考核,多劳多得,奖优罚劣。

三是强队伍。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公司按照短期先引进,中期搞培训,长期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