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个人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三查三看个人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0文章大小:150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对三查三看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过去对三查三看认识较偏面,较肤浅,认为三查三看仅仅是发展的观点,没有把它升华为把导思想的层面。通过学习,对三查三看的内涵和实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三查三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

二和观念受到了洗礼,获得了升华。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学习三查三看是一次大规模、广泛性、深层次的思想解放运动。经过学习反思,进一步武装了自己的头脑,更新了观念,振奋了精神。对于工作中出现的全局利益和局部利益,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长远利益和短期利益的矛盾处理,更具有了创新意识和发展意识,进一步明确了落实三查三看的自身责任。

三、根据活动要求,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三查三看的要求,认真查找剖析了自身在学习工作等方面与三查三看之间存在差距。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理论水平不高。

虽然平时也注重学习,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