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部副总监竞聘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0-10-14文章大小:243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感谢公司这种赛马不相马的竞争体制,才使我有机会这次参与这次竞聘,今天作为一位竞聘演讲者,我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我于一九二年毕业于省广播电视大学,大专学历,二000年七月参加工作,于二00二年入司,先后担任房产事业部置业顾问,房产二处代理副主任,飞山新城营销策划主管,飞山新城总监助理等职。这次,我竞聘的岗位是飞山新城副总监。

俗话说文如其人。同样,工作就是一个人的人格表现,看一个人所做的工作,就是如见其人了,我愿意接受挑战,迎接考验。我竞聘飞山新城副总监总的思路是:完成董事局下达的任务指标、创新适用于县城的营销策划思路、加强执行力、激发员工的奋斗激情,我将在董事长及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结合原项目部几代领导的管理经验,带领飞山项目部全体人员把飞山项目部建成全房产公司、乃至全集团的模范样板。这是我的愿望,也是我竞聘的目的。

回顾自己几年来的工作,总结起来有如下几个特点:一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