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在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0-13文章大小:4673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讲话

国土资源厅厅长&张耀武

(2009年3月18日)

刚才,第四巡视组杨组长给我们作了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巡视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对我们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和厅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在2005年下半年对我厅开展了一次巡视工作,今年决定第二次对我厅巡视,这是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鞭策、鼓励、关心和支持。在此,我代表厅向考核组杨组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虽然巡视组来到我厅仅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但巡视组突出的工作特点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一方面是工作很严谨、很认真。在来厅之前,就广泛收集资料,精心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步骤和重点。另一方面,巡视组坚持换位思考、以人为本,在严格执行规定的程序和要求的同时,又充分理解和考虑了我们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