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学校普法依法治校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0-12文章大小:188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以人为本,依法实施民主管理

————市职业高级中学校普法依法治校工作总结

依法治校,依法办学,是实施学校民主管理,提高办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我校坚持“以德立校、依法治校、产学兴校、质量强校”的办学思想,大大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法制观念和民主意识,提高了学校依法决策,依法行事,依法教育、民主管理和监督的水平,形成了依法治校的育人氛围,全校师生凝聚力明显增强。现将普法依法治校工作情况作如下总结:

一、建立健全了依法治校的管理体制,构建了学校、家庭、社会一体的治校网络。

1、成立依法治校领导小组。任组长,2、进行党、政、工、团的建设,并明确各自责任,定期收集反馈信息。

&3、学校聘任了法制副校长派出所副所长),市中区法院法官、市交警支队警官等人任法制辅导员,定期给全校师生进行法制教育。

4、学校建立了家长联系制度。每期开学,期末分别就学校依法办学,教师依法执教等方面对全体学生及家长进行问卷调查,收集家长、社会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