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幼儿园创建市精神文明自查报告[免费]

发布时间:2009-12-26文章大小:99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8—2009年中心幼儿园在和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以和为指导,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为载体促进全园教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服务教育的工作新风尚,以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上台阶为动力,带动和提高其他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一年来,在全园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计划,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基本情况

前阳中心幼儿园是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现有教职员工33人,12个班级,400多名幼儿。02年被授予辽宁省省级示范幼儿园。03年东港市绿色学校。04年东港市花园式单位。04年丹东市学前教育先进集体。06年丹东市幼儿园环境创设竞赛二等奖。06、07、08连续三年获得教育系统社会综合治安治理优胜单位,08年丹东市幼儿教师业务素质大赛先进集体。08年东港市文明单位。

二、主要做法

(一)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