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办公室秘书年终个人小结[免费]

发布时间:2009-12-26文章大小:101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以来,本人在及办公室领导的教育指导下,在办的帮助下,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经过一年的拼搏进取,使自己在各方面皆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强化一种意识。强化为国家奉献、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龄短的、工龄小的职员和年纪轻的公务员,严格要求自己不追名、不逐利,踏实勤奋工作,诚实礼貌待人。对客商礼貌而不妄自菲薄,对群众诚实而不居高临下。学习古人“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的崇高风范,使自己的思想在市场经济大潮中、经济社会环境下得到进一步的浸淬和锻炼。认真学习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领会其内涵,掌握其实质,清醒认识党在新时期的历史使命和战略决策,深刻理解学习贯彻好、执行落实好这些决策、方针对国家的稳定发展,对县域经济快速崛起的重要意义,确保自己虽身居小位但要做对小事、干好小事,虽是一滴水也要融入县域经济建设事业的大海之中。

主攻两大主题。主攻服务领导和办公室本职工作两大主题,服务领导是秘书工作的核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