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我骄傲,我是一名中国军人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09-11-25文章大小:87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首长,亲爱的战友们: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骄傲,我是一名中国军人。

98抗洪,当我看到,30万官兵,英勇顽强,奋战洪魔的时刻汶川地震,当我看到,13万大军,临危受命,抗震救灾的时刻奥运,当我看到,三军将士,坚定信念,投身奥运的时刻,当兵——就成了我多年以来,梦寐以求的愿望。今天,站在演讲台上,我的心情异常激动,从穿上军装的那一刻,我就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军人。

我骄傲,我是一名中国军人!

当兵,为了什么?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大地的丰收中国军人,为了谁?为了13亿炎黄子孙的幸福安宁,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

我骄傲,我是一名中国军人!

“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这是当代中国军人的核心价值观。

我深深地知道:忠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