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乡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9-11-25文章大小:205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领导、

大家下午好!

作为县第一期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的代表,下面,我就这次培训学习的三个感受和三个体会,做一个汇报发言。

感受一:缘分。

7天前,我们192名学员带着组织上的嘱托,暂时离开工作单位,满怀热情、顶风踏雪,共同来到这里“充电加油”。今天是11月22号,此时此刻,我们这些来自不同单位、不同系统、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192名学员内心里,都有着同样的感受?这一周过的太快了!幸福时光的脚步总是显得那么的匆忙。

感受二:幸运。

第一天的开班典礼上,亲自到会,与我们全体学员面对面。他既讲意义,又提要求,更教方法,使我们明确了这期乡科级干部培训班的重大意义,把握了目标要求,更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在学习讨论开班典礼讲话时,许多学员反映,听到讲“县委决定从现在起到明年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