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协作办2009年工作总结与2010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09-11-22文章大小:341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9年我区协作办围绕省、市协作有关精神,认真完成各项动作,努力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进区域合作交流和“山海协作”工程。

一、2009年主要工作

(一)认真做好“山海协作”工作,密切保持与协作单位龙泉市的联系,了解“百村结对计划”中的二个村发展状况;关注连续三年来援助的贫困学生,继续在生活学习上给予一定资金支持(每人每年资助5000元,共20人),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二)加强对口地区的交流与合作,认真做好接待工作。今年3月、7月对口的重庆涪陵区蔺市镇和广元元坝区代表团来我区进行考察交流活动。我区9月份由区委常委、副区长带队赴重庆涪陵区蔺市镇和广元元坝区进行对口支援地区考察和回访交流,并携带由区财政拨付援助资金20万元,主要用于蔺市镇20082009年计划拓宽一条蔺堡公路建设(原堡子镇已合并为蔺市镇)和元坝区偏远山区农村道路设施建设。

(三)积极支援和参与四川灾后重建活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