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叶质量行动计划演讲稿:烟草质量无小事[VIP]

发布时间:2009-11-21文章大小:12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好! 众所周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代表的是企业的形象。一提到质量,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具有材质、颜色、款式等一些可量化特征的具体产品。但我今天想跟各位谈的,是一种无形的产品——服务,是对烟农的服务。借助本次开展的“质量行动计划”,每一位员工都应该认真的思考和对待这个问题。

《中国青年报》曾发表过一篇题为《云南烟农生存状况调查》的文章,聚焦于云南烟农的生存状态。而烟叶收购作为烟农增收的主要渠道,从来都是和社会关注的热点,从来都是一个极为敏感的话题。因此,提高对烟农的服务质量,就能有效地提高烟叶收购质量,从而促进烟草企业的健康发展。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两个烤烟收购中的小故事,看看我们昆明市烟草公司的员工是如何提高服务烟农质量,保护烟农利益不受损害的。

那是一个紧张而忙碌的烤烟收购季节,收购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空气中弥漫着烤烟的香味。助收人员将金黄的烟叶装入筐中,对等级进行复核后,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