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乡长任期内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9-11-20文章大小:12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组织安排,我自2006年起担任乡,先后分管过企业安全生产、宣传和综合治理工作。在工作中,虽然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但我始终按照和“科学发展”的要求,自觉履行一名基层干部的职责,尽心尽力,全面完成乡、交付的各项任务。现将近四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在思想政治方面。我有着坚定的政治思想和信念,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忠于人民的事业。始终坚持学习不放松,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近年来,认真学习了、和等认真贯彻。通过学习,不断强化了自己的工作和领导能力。

二、在工作方面。我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任劳任怨,脚踏实地,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具体表现如下:

1、在分管宣传工作方面。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乡中心工作,大力宣传我乡经济建设当中所取得的成绩,切实为我乡经济的崛起和社会稳定营造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