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工会工作总结与2010年工会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09-11-19文章大小:370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0年,是公司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所带来的市场风险、原材料涨价所导致的价格倒挂以及如何控亏增盈至关重要的一年。尽管我们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压力,但机遇依然存在。

 因此,在新的一年里,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厂九届三次职代会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传承、拼搏、务实、求强”的风尚,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员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化挑战为机遇,真抓实干、顽强拼搏,把压力当作前进的动力,立足岗位做贡献,降本增效我先行,确保2010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向“天蓝地绿人和业兴”的目标迈进。根据《工会2010年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公司2010年工会工作计划。

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学习实践活动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学习和的宣传学习相结合;二是要把提升公司员工的思想理论水平与公司经营发展需求相结合;三是要把树立以市场求发展的观念与明确公司的经营使命相结合四是要把积极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