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财务人员2009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9-11-19文章大小:276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我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个简单的总结和汇报,以求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充实自己,将自己置身于首矿建改革和发展的最前沿。

从2008年8月1日到现在已经在首矿建一年了,实习半年正式上岗半年。在这一年中我从不知对工作如何下手变成可以胜任一定工作;从纸上谈兵到书本与实际相结合;从不知怎样开票据到熟练开并且可以处理一些小的问题等等,这一切都是这一年的成果。

2008年8月1日,公司安排我到经营财务部见习,根据财务专业的特点和财务人员的实际情况,科长本着让我对首矿建财务工作全面掌握为出发点,让科长为我全面财务工作的指导老师;从2008年8月1日至9月30日同老师学习为总帐核算、职工薪酬核算及有关往来帐的实际帐务处理等;从10月1日至11月30日同指导老师学习收入成本费用核算和税金核算、存货核算等;从12月1日至12月31日同指导老师学习资金及固定资产核算等;从2009年1月1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