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烟草营销部客户经理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9-11-15文章大小:238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说到,或许没几个人知道是谁,但说到罗总,在烟草局以及他所服务的南渡镇、糯垌镇一带的卷烟经营户中,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长着平头,一对黑眼圈,说起话来摇头晃脑,笑呵呵的象个弥勒佛,这就是罗总。

罗总是年到烟草工作的,当时的下伸网点,还设有卷烟仓库,他既是访销员,又是仓库管理员,既是送货员,又兼职内勤,管理着下伸点的财物和各项费用,因为他办事认真、一丝不苟,象个大管家似的,所以大家都叫他罗总管,这就是罗总名字的由来。

罗总衣着并不讲究,看起来和农民大叔没什么两样,用他的话说是为了拉近和客户之间的距离,他文化水平不高,但凭着那颗执着的心,在营销这个岗位上一干就是十二年,这十二年里,无论负责哪个辖区,他都能独挡一面,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把客户服务好、把销售任务完成好;无论在哪个下伸所工作,都深受同事和客户的欢迎,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把最宝贵的青春年华献给了烟草事业。

以情感人,做同事的好哥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