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局长在旅游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9-11-15文章大小:6463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2009年全市旅游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全体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我市旅游经济增长信心,分析和把握当前旅游经济发展的特点,部署下一步工作。通过此次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旅游投资引导力度,扩大旅游消费,充分发挥旅游业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就业的重要作用,迎难而上,实现我市旅游经济较快增长。

一、20年旅游工作情况

20年在国际经济形势受到金融危机严重冲击,我国先后发生事件、大范围严重雪灾、四川汶川强烈地震,造成国内旅游业面临严重困难,但我市旅游业没有出现大起大落、大幅下滑的局面,与同类城市相比,仍然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全年共接待游客总数为2733.63万人次,同比增长8.98旅游总收入197.12亿元,同比增长16.69。圆满完成了年初预定的工作目标及全年旅游经济增长指标。

20年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高水平编制旅游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