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会议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在全区信访工作会议上的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9-11-15文章大小:180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创新机制抓落实 全力以赴保稳定

各位领导,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信访问题也越来越突出,我镇在区委、区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做了大量的工作,加大了对各村居委会的考核力度,建立了村居信访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了信访责任制,组建了业余信访员队伍,完善了信访工作机制,等等,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为此我们深感压力大,责任重。

今天,区委、区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对全区信访工作提出了要求,结合实际,今年我们镇信访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社会和谐发展为目标,坚持宣传教育为主,规范引导为主,就地化解为主,按照“预防为主,调解在先”的原则,落实责任,依法行政,发挥中心,妥善处置。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稳定为第一责任,重源头疏导,抓面上排解,极力维护全镇社会稳定。重点抓好四个方面:

一、层层落实责任

一是签订责任书。信访工作关键在于源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