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安全生产履职情况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9-11-13文章大小:310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们盐城化工有限公司这几年在氯乙酸项目安装和试生产的过程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响水县安监部门和陈家港化工集中区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关于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隐患治理年”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加强了对安全生产的领导和管理,狠抓安全生产基础建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着力建设安全生产机制,促进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在企业试生产的情况下,没有发生较大以上事故,现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我公司是生产化工基础原料的中型股份合作企业,主要生产氯乙酸、三氯乙酰氯、氯乙酸母液、盐酸、异香兰素等系列产品。其中氯乙酸设计10000t/a,于2009年9月1日正式投料试生产。

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现有员工369人,设安全部,配有3名专职安全员。

二、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强化安全生产职责的落实。

我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