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总结及2010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09-11-13文章大小:11959字节页数:1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09年是经济发展遭遇金融危机,受到严重挑战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庆,也是省以下食品药品监督部门划入县级管理机构改革的关键一年。我局认真贯彻全体会议、经济工作会、中纪委三次全体会议、州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县委十届七次全体会议、国家、省、州、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和为指导,深入落实,以改革、发展、稳定为主线,以确保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为目标,创新监管思路和措施,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深入实施食品药品放心工程,大力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查处各种制售假劣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大力净化食品药品市场秩序,促进经济跨越式发展。

一、09年工作回顾

(一)加强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培训教育,营造良好的执法氛围。

一是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简报、网络及各种节日,开展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二是在“春节”、“目瑙纵歌”、“3·15”和“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