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工程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水利工程技术人员技术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9-11-13文章大小:155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参加工作至今已有七个年头,从最初在基层从事堤防管理工作,到通过选拔调分局工程管理科从事工程管理工作以来,我在不断的学习实践的过程中,丰富了自己的阅历,积累了一定的防洪、水利工程管理经验,为我今后成为一名光荣的水利工程技术人员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我在学校学习的专业是水利工程管理,工作中将学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运用到工作中,不断的提高自己身的各项专业业务水平,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质工作。现在我能很熟练的运用cad制图完成各种图的绘制,工程项目的预算,施工组织实施,工程勘察测量。在此对自身6年来所做工作做以下几点介绍:

1、工程测量

2005年单位组织对所管辖堤防进行普测,领导安排由我带领施行测量。测量工作是一个高要求工作,需要每一步工作都要做到认真仔细。测量时我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带领,仔细测量、认真记录、反复核算、做到无错误、无返工的现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