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大学新生入学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09-11-12文章大小:79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们是09年的新生,来自四面八方面,也拥有不一样的脸庞和身形,但是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我们都是90后。

09年的前半年,90后的我们忙于准备高考,为理想而奋斗。或许压抑了自己的个性,扭曲了自己的爱好。但是经过辛苦的历练和焦急的等待之后,终于到了后半年,90后的我们成功地塌进了大学殿堂,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完成了人生旅途中一次最完整的蜕变。

09年的90后,因为金融危机而恐慌,却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肩负时代重任的决心09年的90后,在面对甲型h1n1的时候,或许害怕,却表现出了巨大的的勇气,只因为他们相信祖国、相信医学09年的90后,因为法国拍卖我国兽首而勃然大怒,立志要为国争光,一雪国耻09年的90后,因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上任而振奋异常、激动难奈,渴望自己也能创造奇迹!

当选乡长就职演讲稿

奥巴马当选演讲稿中英

毕业生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