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心得体会 > 观后感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建国大业》观后感[免费]

发布时间:2009-11-11文章大小:298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直期待观看电影《建国大业》,不仅因为其豪华的演员阵容,更想去重温那段历史(教学案例,试卷,课件,教案)。

本剧反映的是在抗日战争胜利到建国前夕,和各在反对国民党独裁统治斗争中,同舟共济、团结奋斗,最终建立多党合作和政治(教学案例,试卷,课件,教案)协商制度。

本剧拍摄场景好多在南京,比如有总统府、中山陵、音乐台、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这些地方我都很熟悉,在剧中看到倍感亲切,呵呵。

一、剧中几个场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在重庆谈判期间,和其他对话,“没有这几十万条破枪,谁会和我们谈”,要生存发展,靠的是实力。

2、拍摄地点在南京中山陵的音乐台:在惨淡的青天之下,一群白鸽飞过,一副苍凉的景象。面对经济形势,小蒋试图力挽狂澜,老蒋眼中确透露着力不从心。对小蒋一字一句地说:“国民腐败已经到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