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邮政半年度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VIP]

发布时间:2009-11-10文章大小:3888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上半年在省、市局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年初制定的发展目标,始终坚持抓落实不动摇,抓发展不松劲,抓创新不停步,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主要表现在:

二00九年上半年基本情况

2009年我局深入贯彻省市局第三次邮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经营工作的总体部署,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落实作为第一举措,把效益作为第一目标,紧紧抓住经营这个中心不松劲,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全面完成既定目标。

一、调整思路,夯实经营,各项业务再创新佳绩

2009年,我局通过强化经营意识,调整经营策略,创新经营方式,努力拓展邮政业务市场,成效显著。15月份共完成业务收入615.36万元,与去年同期增加32.67,完成年计划的43.09,超计划进度1.44个百分点。

1、邮务类业务:邮务类业务实现收入148.61万元,完成计划的42.10,较去年同期上升61.20,占整个邮政收入的24.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