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国电豫新发电六重点推进岁末年初经营工作[VIP]

发布时间:2008-12-28文章大小:66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面对当前宏观经济增速回落、电力市场需求下滑等严峻形势,近期国电豫新发电公司精心谋划,积极应对,提出六个重点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岁末年初经营工作:切实搞好经营预测,准确指导公司经营;全力抓好市场营销,力增发电效益;继续做好燃煤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发电、供热正常;积极推进电价结算、热价调整,提高经营收入;大力开展应收帐清理,确保经营成果;稳步提升内部管理,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稳步、有序、深入开展。

一是努力抓好市场营销工作,在当前电力市场疲软情况下,市场营销部抓住机组冬季供热契机,加强与省网公司沟通协调,尽可能提高负荷率;发(本文来自,)电运行部要加强运行管理,切实做好电量计划落实,优化电量结构,提高机组发电效益。

二是切实搞好经营预测工作,正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敏锐捕捉市场信息,深入分析现行态势,不失时机抓好各项工作。

三是抓好综合电价结算及居民热价调整工作。市场营销部、财务部努力做好上网电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