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年级迎中考动员大会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08-12-26文章大小:11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你们好!今天,我校隆重召开初三迎中考动员大会,首先,我代表学校向奋战在一线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初三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

同学们,再过80天你们就要向美好的三年初中生活挥手作别,迎来中考。三年磨砺,六月试锋,中考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一、社会的关注。初三毕业班的工作是事关千家万户的利益的大事,社会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我们,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对我们老师的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尤其是在这知识和信息爆炸的时代,更容不得我们有丝毫的疏忽和懈怠。

二、千家万户的期望和期盼。现在大多数家庭只有一个孩子,父母把深切的希望都寄托在你们身上,天下父母殷切的眼光,对老师们的信任,都将我们老师推向前台,去担负教书育人的重任。在这80天里,希望初三的全体老师们加强学科教学的学习与研究,加强交流与合作,探讨科学有效的复习策略,加强中考的针对性和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