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心得体会:党的理论知识学习[VIP]

发布时间:2008-12-23文章大小:12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心得体会:理论知识学习

尊敬的:

通过为期四周的学习,无论是在理论知识学习还是在自身思想觉悟的提高上,我都有了很大进步。两周来,我们一共进行了四次集中学习。第一次课,我们的团支书为我们讲解了章程,第二次课,我们观看了电影《集结号》。第三次课,我们了解分析了新闻时事,第四次课,是我们去火山公园进行的实践课。

是一个需要我们不断学习深刻体会的理论。我深知,只有通过循序渐进的学习我才能说对它理解的更透彻,我才能在思想理论上始终保持先进性。作为我们最新的发展理念和执政理念,不仅是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而且是的集体关于发展的继承和发展。

以来适应新的发展要求提出了。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继承和发展了集体关于发展。

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并进一步明确了又好又快的发展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