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述职报告街道党委办事处[VIP]

发布时间:2008-12-23文章大小:174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个人述职报告(街道办事处)

回顾一年的工作,街道办事处领导求真务实,在工作上、生活上采取人性化管理,为我们创造了舒心的环境,为我们做好工作奠定了基础。在全体机关干部的支持配合下,自己感觉无论从思想境界上还是从工作能力上,都有很大的提高。主管和分管的工作都蒸蒸日上,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距上级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现将自己07年工作总结和08年的工作计划汇报如下,以便在以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为桃园办事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理论水平和自身素质。

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思想水平。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增强了贯彻的自觉性,坚定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二、以身作则,注重实效,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基层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