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无毒社区”、“无毒家庭”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8-12-22文章大小:210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妇联

西街社区位于县城的中心地段,是威远机关所在地,是严陵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活动中心。辖区内有县级、企事业20个,现有7个居民小组,4900户,总人口15000人,辖区内有常住人口3600人,已婚妇女1200人,未成年人950人,其中学生725人。社区党支部有260人,建有3个党小组;辖区内有居民楼院87幢、小街小巷18条。

为深化不让毒品进我家和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按照上级妇联的安排和部署,在镇、妇联的正确领导下从二00七年八月以来,我社区围绕不让毒品进我家认真做好了今年的禁毒宣传工作。虽然在禁毒宣传期间,遭受了5、12特大震灾,但县、镇妇联组织在带领广大妇女积极抗震救灾的同时,没有放松禁毒宣传工作,而是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百万家庭拒绝毒品宣传活动中,深入社区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把拒绝毒品的宣传工作做到千家万户。辖区妇女禁毒基本知识宣传覆盖率达到了80以上。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