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励志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励志演讲高三学生学习动员巡回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08-12-22文章大小:371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决定命运。 

 有一句话叫做:播种思想,收获行动;播种行动,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

由此可见,命运最终是由思想决定的,所以我们说思想有多远,我们才能走多远.

二有多远,我们才能走多远。

故事一:要求

有三个人要被关进监狱三年,监狱长给他们三个一人一个要求。

美国人爱抽雪茄,要了三箱雪茄。

法国人最浪漫,要一个美丽的女子相伴。

而犹太人说,他要一部与外界沟通的电话。

三年过后,第一个冲出来的是美国人,嘴里鼻孔里塞满了雪茄,大喊道:给我火,给我火!原来他忘了要火了。

接着出来的是法国人。只见他手里抱着一个小孩子,美丽女子手里牵着一个小孩子,肚子里还怀着第三个。

最后出来的是犹太人,他紧紧握住监狱长的手说:这三年来我每天与外界联系,我的生意不但没有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