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县区委共青团2008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8-12-19文章大小:277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8年这一年以来,共青团县委坚持以和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和团的精神,认真落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团市委的精心指导下,围绕全县经济建设中心和工作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深化团的各项工作,狠抓工作的具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任务,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了新进展。一、大力开展活动,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以红军长征胜利72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等重大纪念日为契机,大力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时代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成长为“四有”新人。

——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活动。抓住第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这一大好时机,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到县中心广场、县城主要街道打扫卫生、清除小广告;到县幸福敬老院,为老年人表演文艺节目,清理卫生。通过一系列实践活动,提高广大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开展“民族精神代代传”活动。组织百余名团员青年到景明烈士陵园扫墓,集中接受革命传统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