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暨平安创建W现场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8-12-16文章大小:6769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暨平安创建w现场会上讲话

这次全市政法工作会议暨平安创建w现场会,是市委、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上午,大家利用半天时间现场学习参观了w市创建平安县典型。刚才,介绍了平安创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b总结了去年的全市政法工作,对今年的政法综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政法委武先龙从“营建平安三晋”的全局角度,充分肯定了我市去年以来的创建工作,并针对目前存在问题,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会议还对“双争双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处理涉法上访先进县市进行了表彰。希望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武讲话和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借鉴w市的经验,进一步加大政法工作力度,全面引深平安创建工作,为集中推进新百强、加快建设长治小康社会,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制环境。下面,我简单强调三点意见:一、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政法综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和政法部门深入贯彻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按照

相关推荐
1.在全市社区(村)平安创建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议上的讲话(1-21)
2.在全市推进平安畅通县区创建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要点(6-3)
3.在全市基层平安创建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1-3)
4.市委、市长在全市创建“枫桥式平安乡镇”现场会上的讲话(12-30)
5.在全市创建“枫桥式平安乡镇”现场会上的讲话(12-6)
6.全市平安创建现场推进会讲话(5-5)
7.全市政法工作暨创建“平安”动员会议主持词(12-11)
8.在全市政法暨建设“平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28)
9.在2006年创建“平安”暨全县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18)
10.在2006年创建“平安”暨全县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4)
11.在全县政法、维稳暨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8-24)
12.副市长在推进平安畅通县区创建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12-7)
13.平安创建暨社区警务建设现场会讲话(12-31)
14.在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和谐创建工作现场会议上的讲话(3-10)
15.镇2022年平安建设工作会暨政法、信访维稳工作会议讲话(7-23)
16.在全市创建文明生态村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11-29)
17.在全市人行系统创建“学习型职工之家”现场会上的讲话(12-31)
18.政法在全市政法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24)
19.乡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和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调查报告(12-6)
20.全省政法工作会议交流材料创建平安  构建和谐社会(11-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