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2008年全市公安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08-12-16文章大小:116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精神的起始之年,是在巩固全面小康成果基础上向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的开局之年,也是为期三年公安三基工程建设的收官之年。市委常委、市人大副主任、公安局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在2008年切实履行好发挥好保平安、保稳定,促发展、促和谐的职能作用,在全市又好又快推进年活动中有更大的作为,关键做到五、五转变。

一、群众期待新要求,由被动回应向积极回应转变。报告提出顺应人民过上更好生活的新期待。从情况看,既富又安过上更好生活已成为现阶段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老百姓对平安的期盼很现实、很具体,一些治安问题看似小事,但对老百姓来讲,却是影响平安的大事。因此,公安机关一定要善于捕捉老百姓对平安的所思、所想、所盼,认真研究和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平安和谐的新期待,把公安工作成效更多更直接地体现到保民平安上。

二、解放思想新要求,由要我创新向我要创新转变。报告提出实践永无止境,创新永无止境。事实证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