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乡镇实施两纲工作总结和2009年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08-12-12文章大小:116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8年我乡认真组织实施了《县妇联发展纲要规定》和《县儿童发展纲要实施规划》。在2008年贯彻实施“两纲”过程中,以为通令,深入贯彻落实精神,认真履行职能,按照县两纲实施规划的总体要求,努力协调推动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为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了一些工作,现将一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重视,确保妇女获得经济资源的平等权利和机会,实现妇女享有男子平等的权利

1于2008年7月组织召开乡、村干部专题会,传达县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署2008年妇女儿童工作。

2将两纲实施工作纳入了乡、村干部绩效考核,并行文下发给每个乡、村干部。

3、建立健全两纲监测数据评估机制。将实施“两纲”监测统计工作的各项指标分解到乡各有关职能部门,由乡综合统计部门统一收取、整理、评估、上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