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单位举办体育运动会比赛欢迎词[VIP]

发布时间:2008-12-12文章大小:46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局长,地税及兄弟县市地税局的各位领导

在全区上下喜迎成立60周年大庆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四届“税兴杯”篮球、排球、乒乓球、拔河比赛。在此,我谨代表县委、向莅临本届“税兴杯”体育比赛的地税局各位领导和们以及各兄弟县市代表队的领导和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借此机会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我地税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地税局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深化改革,强化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树立了良好的税务人形象。特别是中地税人在县委、和局的双重领导下,努力培植税源,强化征收管理,服从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届“税兴杯”比赛在我县举办充分体现了地税局对我县地税工作乃至中人民的关怀、重视和支持,我们将不负众望,以“当好东道主,办好税兴杯”为目标,热情服务,把本届比赛办成宣传中、展示中的大会,办成一次凝聚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