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履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的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8-12-12文章大小:10705字节页数:1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8年,我紧紧围绕县六大班子和广大干部,以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按照提出的“把风气搞正、把作风搞实、按规矩办事”三句要求,紧紧围绕“讲团结、打基础、保稳定、谋发展”的整体工作思路,带领全县人民,振奋精神,迎难而上,顽强拼搏,苦干实干,大力实施农村“强基工程”,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一是国民经济实力进一步增强。

二是改革取得新的进展。

三是社会稳定得到巩固。

四是得到加强。

五是临泉形象明显提升。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市直各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县委把加强农村基层建设作为统览全局的大事要事来抓,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建设责任人的作用,狠抓责任制和各项工作的落实。我作为责任人,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了县委抓农村基层建设责任人的作用。

一、提

相关推荐
1.公积金中心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3-30)
2.县委履行基层工作责任制第一责任人述职报告(12-23)
3.乡镇2015年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报告(12-31)
4.2023年公司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12-22)
5.市委履行廉政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4-27)
6.乡镇履行农村基层建设和选派工作直接责任人职责述职报告(8-31)
7.县委在全县组织工作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会议上的讲话(12-29)
8.县委、经开区党工委2015年履行基层责任制述职报告(1-12)
9.经开区党工委、县委履行基层责任制述职报告(3-3)
10.县长2023年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述职报告(12-25)
11.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10-15)
12.2023年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述职报告(4-18)
13.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8-23)
14.2023年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10-8)
15.2022年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12-19)
16.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10-16)
17.2024年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的报告(6-13)
18.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7-26)
19.审计局领导班子正职履行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9-21)
20.公司2017年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行职责情况报告(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