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跟班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8-12-11文章大小:123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是一名中学历史老师,有幸参加海南省第四期顶岗支教师培训。进行了一个多月的理论学习后,迎来了2008年11月18日至12月2日近两个周的随班学习。我相信这次跟班实践对于我日后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我作为一名从教了十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对于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学历史教师应具备的条件已有全面认识。在教学常规和教学方法技巧等问题上,虽然有些经验,但仍感不足。值得庆幸的是:海南师范大学给了我们这次跟班学习的机会,我也抓住了这一良机,怀着一颗喜悦的心情加入了这一次的跟班学习队伍中去,学习别人宝贵的教学经验。我们被安排到海口市实验中学跟班学习,此次海口实验中学之行,本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现简单地谈谈这十几天以来随班学习的一些基本情况和心得体会。

一、跟班学习基本情况

此次跟班学习时间是从2008年11月18日至12月2日,为期两个星期。根据安排,陈辉、陈小芳、谢涛、容少宁、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