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学校八一双拥工作总结及工作设想[VIP]

发布时间:2008-12-10文章大小:117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校把2008年双拥工作当作非常大一件大事来抓,取得了明显成绩,受到了中原区的好评,为郑州市创建双拥模范城作出了我们应有的贡献。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深入开展师生员工的国防教育。双拥工作事关大局,我们在工作中做到了思想上有认识,工作上有安排,经费上有保障。我校结合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军事训练、大学生入伍等工作,在师生中广泛开展“视军队如长城,把军人当亲人”的拥军教育。为把国防教育落到实处,我校武装部开通了国防教育网站,不断发布和更新国防教育的有关内容。学生中还成立了“军事爱好者”俱乐部协会,广泛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激发大学生的拥军热情。学校还订阅了《报》、《中国国防报》、《画报》、《中国民兵》、《黄河民兵》、《兵器知识》、《舰船知识》等报刊杂志供师生员工阅读。学校还利用有关节日,经常宣传《国防法》、《兵役法》、《防空法》等法律法规,大大提高了全校师生对国防重要性的知识和对亲人的热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