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法制宣传日国旗下讲话:严以律己,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VIP]

发布时间:2008-11-28文章大小:59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迎法制宣传日国旗讲话:严以律己,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们:大家早上好!12月4日是我国的法制宣传日。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严以律己,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个规矩,否则就什么也做不成。对国家、社会来说,这个规矩就是法律。依法治国是我国的治国基本方略,是社会进步、社会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是我们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未来希望。青少年法律素质的高低,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未来社会的稳定程度。正处在生理和心理的生长发育阶段的学生,可塑性很强,从小培养法律意识,进行普法教育,不仅可以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更重要的是能促使我们养成依法办事,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说过:“法制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作为新世纪的小学生,我们要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自觉学习基本的法律知识,逐步培养法律素质,成为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我们要善于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相关推荐
1.少先队员迎法制宣传日国旗下讲话:严以律己,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12-10)
2.严以律己,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国旗下讲话稿(6-14)
3.严以律己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国旗下讲话稿(7-6)
4.小学国旗下讲话:严以律己,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3-12)
5.初中学生国旗下讲话稿-与法同行,做遵纪守法的好少年(12-4)
6.七年级学生国旗下讲话稿——与法同行,做遵纪守法的好少年(6-13)
7.七年级学生国旗下讲话稿与法同行做遵纪守法的好少年(7-6)
8.“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发言稿:严以律己 遵纪守法(9-14)
9.《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小公民》小学生遵纪守法演讲稿(6-2)
10.“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国旗下讲话稿:做一位守法普法好少年(1-5)
11.12月19日小学教师国旗下讲话稿:做遵纪守法的小学生(12-16)
12.2012年6月18日小学国旗下讲话稿:遵纪守法争当阳光少年(6-14)
13.国旗下讲话演讲稿:遵纪守法争当阳光少年(6-3)
14.国旗下的讲话稿:做遵纪守法的小学生(6-13)
15.国旗下讲话稿:遵纪守法,快乐成长(7-7)
16.小学国旗下的讲话:遵纪守法,争当阳光少年(7-30)
17.第7周国旗下讲话稿:遵纪守法,做个合格的中学生(8-2)
18.2011年12月19日小学国旗下讲话稿:做遵纪守法的小学生(8-2)
19.国旗下讲话:做遵纪守法的小公民(11-1)
20.中学第十七周国旗下讲话遵纪守法,严格自律(3-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