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工作情况小结[VIP]

发布时间:2008-11-25文章大小:208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是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年,县委、紧紧围绕确保全县大局稳定这一工作目标,全面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广泛宣传发动。3月1日全市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工作会议后,县委、就立即组织召开了五个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工作专题会议;一是3月2日下午,县委召开了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乡镇会议,深入贯彻省、市会议精神。二是3月3日下午,县委召开了全体,县直24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传达了、省、市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矛盾纠纷排工作。三是3月上旬召开了全县排化解矛盾纠纷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在职的县级领导、乡镇、乡镇长、分管领导和县直部办委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四是各乡镇和县机关召开了全体工作会议,深入贯彻省、市、县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工作会议精神。五是各乡镇召开了村组干部农村会议,全面部署了排化解矛盾纠纷工作。通过召开各种会议,从上而下高度统一了思想认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