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五年发展规划[VIP]

发布时间:2008-11-22文章大小:108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服务是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为进一步推动我区社区服务全面、健康、快速发展,以适应城区发展的需要,根据中办发[2000]2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四方区社区服务2001年2005年发展规划。

社区服务发展的总体思路是:重点抓好区、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和社区居委会社区服务站的建设与管理;积极开展面向老年人、儿童、残疾人、社会贫困户、优抚对象的社会救助和福利服务,面向社区居民的便民利民服务,面向社区单位的社会化服务,面向下岗职工的的再就业服务和社会保障社会化服务,逐步实现老有所养、幼有所托、孤有所抚、贫有所济、难有所帮、需有所应;要坚持社会化、产业化的发展方向,不断提高社区服务质量和水平,使社区服务在改善居民生活、扩大就业机会、建立社会保障社会化服务体系、大力发展服务业等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一、快社区服务中心建设。2001年建成3000平方米新的区级社区服务中心,到2001年,街道社区服务中心要全部达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