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表态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当选为镇人大主席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8-11-20文章大小:77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代表、

因人事变动,这次人代会我当选为镇人大主席,这是人民代表和全镇人民对我的信任和重托。在此,向各位代表和全镇人民表示真诚的感谢!现在,我代表乌加河镇人大,向各位代表表态: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求实创新、开拓进取,开创乌加河镇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一要以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为主题,使工作监督有新突破。按照镇的总体工作要求,贴紧发展第一要务,服务发展大局,围绕项目建设、结构调整、环境优化、农民增收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要全面了解镇域经济发展及环境优化情况,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运行质量的提高;要深入调查农村劳动力转移、农民增收渠道的拓宽情况,督促解决农民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要密切关注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镇人大的督促办理,促使问题尽快妥善解决,有力维护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

二要以强化机制建设为保障,着力强化代表主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