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营业部会计主管竞聘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08-11-18文章大小:121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文章标题:银行营业部会计主管竞聘演讲稿

银行职工竟聘演讲稿

各位领导、同事们:

你们好。首先感谢行领导和各位同仁的信任和支持!

我叫,今天,我参与竟聘的岗位是营业部会计主管,意向是检查辅导工作。参加工作年来,我第一次因为竞争工作岗位而站在演讲台上,身上感到从没有过的压力,但面对这么多评委和这么多真诚的目光,我也体味到了行领导班子以人为本、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创业精神,也感到了舜井工行明天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我年毕业于,后来参加本科自学并顺利毕业,年考取经济师资格。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从事过储蓄、事后监督、银行卡、出纳和会计等工作,并多次被评为工作先进个人,在屡次民主测评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我结合工作实际撰写的业务论文也在刊发。这点成绩的取得,固然与我对工作丝毫不敢懈怠、任劳任怨分不开的,但更多的是工行这片沃土培养和锻炼了我。

目前,工行面临着谋求更大发展的良好的机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