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任公务员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8-11-18文章大小:221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任公务员个人工作总结

去年我被招录为国家公务员分配到镇人民工作,转眼已是一年多。这一年多是我人生旅程中的重要一程,期间在领导的培养帮助关心支持下我逐步完成着从校园到机关、从人民教师到国家公务员这种环境和角色的双重转变和适应。静心回顾这一年来的工作生活,收获颇丰,现将我这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素质

首先,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修养。镇浓厚的政治学习氛围深深的感染着我,我积极参加镇委、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并注重自学,认真学习了七一讲话、十六届全体会议关于加强执政能力的决定等,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与素质,保证了自己在思想上和党保持一致性,强化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其次,在业务学习方面,我通过多看多听多想多问多做,努力使自己在尽短的时间内熟悉工作环境和内容。以前我没有从事过农经统计、司法行政相关的工作,没有丝毫工作经验。我虚心向具有丰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